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922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数字装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全体辅导员及43名大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大一新生代表列席会议。大会通过线上与线同步的方式召开,同时学院以入学教育的形式组织全体大一新生通过线上的方式摩了会议全过程了。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数字装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刘夫首先做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28名候选委员依次登与全体学生代表见面代表们通过对候选人的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志愿服务以及现实中的模范表率作用等方面全面了解后,最终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24名,候补委员4名。选出的学生干部将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大会是数字装备学院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也是学院召开的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充分发挥大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参与到学院学生工作的民主决策中来,规范大学生组织建设,真正将民主、公正、法治的思想渗入同学们的血液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