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红色精神研学社赴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10月2日,数字装备学院组织红色精神研学社、青马班学员代表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追溯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历史的脉络,全体学生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逼真的主题景观,近距离领略苏皖边区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和丰功伟绩,沉浸式感受先烈们艰苦卓绝、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接受了一次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参观过后,带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之情,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院内,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回望入团初心,坚定奋进信念,激励团员青年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