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0月20日,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学院教师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用奋斗担当使命,用实力赢得未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