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与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1.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时间: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原则上要求所有在校生必须参加本次答辩,订单班等提前离校实习学生要求没有特殊情况返校参加答辩。每年6月份返校仅组织答辩扫尾工作,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2.每年省里将对往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检,因此请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打印前进行查重,以便确保论文质量。(原则上,省里抽检不高于30%、评优不高于15%)
3.为了规范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的填写,任务书进度安排和中期检查进度安排请参照“附件1:任务书进度安排和中期检查时间的安排”。
4.具体答辩地点详见“附件2: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的人员、地点安排表”。
5.指导教师基本信息见“附件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基本信息”
5.校内毕业答辩工作流程
顺序
答 辩 流 程 内 容
地点
负责人
1
(1)与指导老师商量论文的修改意见。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审题)表等严格按教务处的模板和格式要求进行排版,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打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2)请指导老师填写中期检查表、并在评分表及任务书上签字及对论文的评审意见。
(3)没有指导老师签署意见的论文不得参加答辩。
注意:为了存档方便,论文直接用订书针装订,不要采用文件夹装订。
各教师办公室、答辩现场
各指导教师
2
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交答辩组评阅教师评阅并签署评阅意见。材料包括书面论文、任务书(指导老师签字)、选题审题表、评分表(有指导老师签字)、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填写)。
意:指导教师意见、评阅教师意见,签署日期不能为同一天。
答辩现场
答辩评阅教师
3
论文格式审查,答辩,答辩人课题介绍(3-5分钟),答辩组提问(3-5分钟)
答辩现场
答辩组
4
答辩组对论文签署答辩意见并评分。
答辩组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毕业论文书面及电子材料;进行毕业论文成绩统计;粘贴材料袋封面,并在封面上填写毕业论文成绩;填写学生答辩信息表。
答辩现场
答辩组
5
答辩结束以后由答辩组指定专人将材料交档案室存档。论文电子版打包给侯老师备案。
S33315
答辩组、侯丽梅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8日
附件1:任务书进度安排和中期检查时间的安排(仅供参考,可以适当调整)
1)任务书进度安排:(供参考)
时间
毕业设计+论文类
纯论文类
2019-09-05~2019-09-10
确定论文选题
确定论文选题
2019-09-11~2019-09-20
查阅相关文献,收集整理资料,确定系统功能需求
查阅相关文献,收集整理资料
2019-09-21~2019-10-20
系统设计与功能实现
2019-10-21~2019-11-05
系统测试和完善、撰写论文初稿
确定论文写作提纲、并撰写论文初稿
2019-11-06~2019-11-10
论文修改,完善,准备答辩
论文修改,完善,准备答辩
2)中期检查时间安排:(供参考)
第一次:2019年9月18日
第二次:2019年10月18日
第三次:2019年10月31日
第四次:2019年11月08日
3)实习单位填写:仍在校可以不填,提前顶岗实习学生如实填写。
附件2: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老师、地点安排
班级
地点
组长
成员
软件技术专业所属方向班
待定
郭艾华
待定
网络技术专业所属方向班
待定
潘永安
待定
应用技术专业所属方向班
待定
刘长荣
待定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所属方向班
待定
徐 彤
待定
通信技术专业所属方向班
待定
乔 琪
待定
备注:
1.由组长在教研室内指定答辩组成员,并负责人员调配和分工。具体名单上报给教务(纪乐平)老师。
2.答辩组指定专人负责答辩材料的收集和统计,答辩组材料收集要求如下:
1)将指导老师评分、评阅老师评分、答辩组评分按比例进行统计,得到最终成绩,并填写在评分表最后一页及毕业论文材料袋封面。
2)将材料袋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
3)统计通过答辩学生信息。统计信息包括:
学号
姓名
毕业论文题目
成绩
指导老师
班级
材料是否齐全
5)答辩结束后将整理好的毕业论文书面材料、论文电子稿、统计表交档案室(侯丽梅老师)。
6)答辩时间安排: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