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关于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文件

计通学院政发〔2019〕2号


关于成立分院实验室及

科研平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为了加强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分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徐义晗

副组长:郑先彬、于正永 王志勃 朱东进

:乔 郭艾华 潘永安 刘长荣

顾军林 殷鹏岚 杨素梅 刘玮玮

谌梅英 李智文 陈春玲

人员及部门职责如下:

:统筹分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管理的全局工作,审议实验室及科研平台的安全管理制度、年度预算,研究解决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措施

副组长:协助组长落实分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的安全工作,指挥与协调安全应急行动,对实验室及科研平台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组员中实验室管理员、科技平台负责人负责落实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各项安全制度的执行工作,对所辖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上报;组员中教研室主任负责本专业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注意事项制定工作,加强本部门师生在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意识培养和安全教育工作,及时预防和整改各项安全问题。

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分院办公室办公室主任为王志勃、于正永同志;办公室副主任为朱东进同志;成员为侯丽梅、纪乐平同志。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610

               

2019-2-关于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