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数字装备学院:童心向党迎六一 科技创新共筑梦
2023年06月01日 14:32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学氛围,提高青少年儿童科学素养,近日,数字装备学院机器人创新社团来到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现场上百名儿童带来一场机器人科普展示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机器人有格斗机器人、炮车、铲车、抓取车等多种类型。数字装备学院机器人创新社团同学通过各种展示,吸引了在场众多小朋友的浓厚兴趣,并邀请小朋友参与操作。机器人团队成员240221班陈哲表示:“在和小朋友们的交流互动中会发现他们对于机器人充满了好奇,上手操作时兴奋又紧张。我们非常开心能够带给小朋友们启发和乐趣,让更多孩子感受到机器人科技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受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邀请参加,数字装备学院机器人创新团队通过把机器人科普融入少年儿童教学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的种子,点燃科学的梦想。(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