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盛定高部署推进社招生就业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16:16  点击:[]

  6月2日,副校长盛定高主持召开社招生毕业工作专项调研及推进部署会议。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定高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社招生毕业工作的认识,相关二级学院要摸准每位学生学分获取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克服困难,对于退役军人,可以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管理;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向适合企业进行推荐;对于文化基础薄弱学生,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积极鼓励学生获取学分。三是要专人负责,加强与学生一对一沟通交流,增加相关政策传达的精准性、有效性。四是要细化方案,各二级学院要积极梳理问题,尽快制定社招生毕业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协调互促,确保社招生在规定时间能够顺利毕业。

  会上,继教院通报了社招生基本情况及学生反馈;就业指导中心梳理了近期就业相关工作和时间节点;教务处就社招生学分获取及毕业答辩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所在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作者:祖彧 单位: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