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与常州市武进区举行政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2023年06月01日 17:34  点击:[]

  5月31日,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建平携常州市武进电子信息业商会、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及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来校洽谈政校企合作。党委书记申高青、副校长盛定高出席活动。

  申高青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州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雄厚,苏电院电子信息专业特色明显,要充分发挥武进电子信息业商会的桥梁作用,以本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内容,助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蒋建平介绍了常州市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将武进区电子信息企业的生产资源、市场优势与苏电院的人才资源、科研优势相结合,为武进区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条件,为企业和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提供条件,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会上,盛定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常州市武进电子信息业商会会长吴国林介绍了武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科技、人才需求情况;我校姜仲秋教授介绍了基于智能质检产品研发的产教融通服务平台情况;韩云武博士介绍了智慧靶场、电动化和智能化工程机械等方面科研成果。

  来宾们还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科研产业处、电子网络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苏蒙蒙 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