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文沛先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0:54  点击:[]

  5月26日,副校长文沛先带队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鑫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调研组深入了解该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师资及教材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就海外学院建设、“中文+职业技能”项目、留学生招生及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学校产业会客厅、科研大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实训中心以及教工餐厅、留学生宿舍等。

(作者:莫国涛 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