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申高青“四不两直”调研校园网络安全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09:08  点击:[]

  5月31日,党委书记申高青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宣传部,调研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期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汇报了学校有线无线网覆盖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措施以及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现场演示了网页防篡改、漏洞扫描、入侵防御等重点平台的安全防御功能和运用新媒体大数据工具开展网络舆情监测情况。

  申高青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总结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经验,加强与专业二级学院对接配合,强化师生网络安全思想和意识教育,努力维护学校网络安全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好用好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强化自身的舆情意识,提高舆情应对能力,积极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作者:张广川 单位:党政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