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盛定高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14: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第二批社招生毕业现状,不断优化社招生教育管理机制,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月30日下午,副校长盛定高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调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盛定高在调研中了解各院、部门关于第二批社招生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大家现阶段的工作和建议,围绕调研主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盛定高强调,一是要加强教学供给,增加课程班次及考试次数。学员毕业设计选题要有针对性,努力提高学员毕业通过率。二是要加强与学员沟通,继教院选派专人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增加相关政策传达的精准性、有效性。三是要注重社会影响,收集、梳理优秀社招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树立学校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协调互促,保证社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社招生在规定时间能够顺利毕业。

(作者:祖彧 单位: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