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申高青调研建艺学院
2023年05月26日 15:05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部署,5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申高青到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活力,努力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牢记嘱托强担当、感恩奋进走在前的实绩实效。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静陪同。

  调研中,申高青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师资队伍、学生艺术团、文艺作品创作等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为学院发展改革定位把脉。

  申高青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一要坚定政治方向,重点抓好年轻教师培养、外聘教师管理工作,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效,探索精准培养和高效管理有机结合,切实增强教师队伍能力素质。二要注重专业引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整合力量、盘活资源,推动学生艺术社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让各地各族学生感受校园新风,增强文化归属感认同感。三要聚焦创新驱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艺术走进生活、点亮人生,要立足淮安“土特产”创出“金点子”、探出新路子,让文化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学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在推动校园文艺繁荣发展、服务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申高青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和教诲,更加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广大教师干事创业凝聚“精气神”,搭建更宽阔舞台,不断厚植支撑学校行稳致远健康发展的动力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作者:李普前 单位:团委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