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就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4日 18: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5月1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19日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对我校的反馈及要求,5月23日,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申高青、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副校长盛定高主持会议。

  申高青强调,各学院思想上一定要重视今年就业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就业工作一定要做细,动态分析就业数据;就业措施一定要实,做到一人一策;各部门各学院沟通要勤,精准对接,讲清政策,及时填报就业数据,要和企业对接,优化专业,解决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各学院和就业辅导员要把关招聘单位,加强岗位就业引导,重视就业安全问题。

  张有东传达了5月1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今年就业形势总体比较严峻,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盲目乐观的现象,坚决指导教育学生更合理就业;要一院一策支撑高质量就业创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抓好专业优化、一次性就业率、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多方协调打造学校高指标行业就业特色。

  盛定高指出,各院部要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共同负责,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实现既定目标;加强毕业生特别是2024届实习教育,保证圆满完成相关就业创业任务。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相关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意向调查等有关工作情况;质量监控办公室解读近两年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各学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访企拓岗”工作开展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计划。

  各二级学院院长、就业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苏蒙蒙 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