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5月24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5月24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申高青主持并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申高青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举措。申高青对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谨言慎行,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自我警醒和政治定力。三是完善制度,筑牢加密廉政“防火墙”。四是要加强监管,持续督促干部履职尽责,尤其是对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监督以及加强审计监督。

  申高青强调,反腐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下正值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真真切切转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推动学校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发展目标不断前进。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徐刚通报了近期教育系统发生的一些警示案例,指出学校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张徐刚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校纪委将继承和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毫不松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学校的政治生态建设得更加风清气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代表、院长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政责任书。

(作者:廖雪 单位:纪委办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