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3年05月17日 14:34  点击:[]

 

相关应聘人员:

根据《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通过线上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线下资格复审。现将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5218:30-16:00

未在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逾期不再接受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复审地点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从学校南门凭报名系统打印的《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进入,右手边第一幢楼,勤政楼。

勤政楼102会议室,参加复审的岗位编号:1-12号,15-20号;勤政楼107会议室,参加复审的岗位编号:21号,23-24,26-31号,34号。

三、材料清单

(一)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承诺书(附件1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三)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四)根据类别,考生按要求选择提供如下材料:

1.国内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1)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2)硕士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已取得的各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各学习阶段的学信网认证报告(含大专、本科、硕士)。如果有学习阶段是国(境)外院校毕业的,需提供毕业证书、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1)已取得的各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内学习阶段的需要学信网认证报告),已毕业的提供境外毕业证书和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请提供具有翻译资质公司翻译(并盖章,下同)的国(境)外录取通知书和主要课程清单原件和复印件。

3)《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认证专业和报名岗位专业的主关键字不完全一致的,请提供具有翻译资质公司翻译的国(境)外录取通知书和主要课程清单原件和复印件。

说明:根据《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招聘教师公告》,无论是国内应届毕业生还是国(境)外应届毕业生,均应未就业。如已就业,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社会人员:

1)已取得的各个阶段(含大专、本科、硕士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和各阶段的学信网认证报告;

2)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认证专业和报名岗位专业的主关键字不完全一致的,请提供具有翻译资质公司翻译的国(境)外录取通知书和主要课程清单原件和复印件。

(四)其他材料:其他资格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部分岗位须有2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请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线上可打印,需带印章),时间截止到2023517;如英语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二级运动员证书等(其他资格条件佐证材料极为重要,请按要求提供)

(五)《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及佐证材料纸质版(附件2),电子版请于2023年5月22日前发送至rsc@jsei.edu.cn

(六)报名系统打印的《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

四、其他事宜

(一)不能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可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审查,除提供考生现场复审材料外,还需要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对于承诺书中承诺人签字,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字。

(二)考生复审前需仔细检查复审材料是否齐全,资格复审现场人数较多,无法帮忙打印材料。资格复审完成后,原件由应聘人员当场领回,复印件由我校存档备查。

(三)复审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缴纳考试费(100/人,限线上支付)。

(四)具体考核方案将于522日左右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网址:http://www.jsei.edu.cn/zpxx.htm)公布,应聘人员须密切关注网站信息,按考核方案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不再另行通知。如出现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或逾期未参加考试或经联系表示放弃考试,均作为放弃考试处理。今后有关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均在本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形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密切关注。

 

联系人:陈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0803083808027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附件:1.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承诺书

2.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3517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