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考核的通告
2022年09月13日 17:13  点击:[]

根据《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公告》要求,经研究,定于2022924-25日开展考核工作,请报名成功的考生本人于923日上午8:30-11:30到国联奥体明都(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通甫路9号)参加资格复审,不得由他人代替,复审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前后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遵照《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执行,请考生持续关注江苏省以及淮安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认真阅读《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内容并签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资格复审时提交),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另行在本网站通告。

具体考核方案将于考前三天左右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网址:http://www.jsei.edu.cn/zpxx.htm)公布,应聘人员须密切关注网站信息,按考核方案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不再另行通知。如出现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或逾期未参加考试或经联系表示放弃考试,均作为放弃考试处理。

今后有关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均在本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形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密切关注。


附件: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2913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