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代表团访问尼巴两国取得丰硕成果
2018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今年暑期,应尼日尼亚中国商会和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我校派出代表团前往两国开展交流访问活动,并与尼日利亚十字河州政府、江苏汇鸿集团SKYRUN工业园、ACCESS HIGH SCHOOLS中学以及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共同拓展开放办学领域,深化海外校企合作,推进职教国际化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
        副校长徐耀生表示,此次出访是学校主动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协同企业“走出去”,加快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对扩大留学生规模,优化留学生结构,拓展海外校企合作与生源基地,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按照合作备忘录内容安排,学校与江苏汇鸿集团外经有限公司在SKYRUN工业园举行“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仪式,致力在留学生定向培养、顶岗实习与就业、师资与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学校还与尼日利亚十字河州政府签署校政企三方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推进招生、就业与移动APP开发等合作。
        据代表团成员马海涛介绍,在尼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5人还走进当地高中ACCESS HIGH SCHOOLS举行了多场招生宣讲会、咨询会活动,进一步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优质资源。《尼日利亚日报》专题报道了两校签署招生合作协议新闻,引发该国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有力提升了我校在尼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学校还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下一步两校将在交换生安排、教师互访、短期语言培训项目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拓宽办学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学校为落实江苏省“一校一国”政策,将进一步加强对尼、巴两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研究,加快“高职教育国际化办学路径探索与实践”省级课题研究,为江苏在两国开展投资提供决策依据。(信息来源:社政部 党委宣传部 供稿:侯林 李普前 摄影:侯林 编辑:李普前)

 与江苏汇鸿集团SKYRUN工业园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

与十字河州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与ACCESS HIGH SCHOOLS签署招生合作协议

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