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代表团赴瑞典、英国高校交流访问
2018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7月8日至15日,校长田敏一行5人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英国蒙特劳斯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开拓和加强我校与欧洲国家高校交流与合作,优化学校国际化战略布局,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以世界眼光和国际标准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校企合作模式、相关专业教学实训等内容开展交流和探讨,并针对引进电子信息技术优质教学资源、合作开发创新教育课程等事宜进行详细洽谈。两校还签署国际合作项目建设校际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师资交流、创业教育培训、课程开发、科研合作、高层次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在英国蒙特劳斯大学,两校代表交流教育管理方法,分享办学经验,深入探讨了关于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地方高校国际化、学生就业管理等重点内容。双方签署备忘录,专注共同推动两校师资交流、学生互访、高层次合作办学等领域合作。(信息来源:外事办 供稿:刘楠 编辑:李普前)

我校代表团赴瑞典、英国高校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