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在海外建立的首个培训与实训基地
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近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通信服务(泰国)公司 泰国ICT技术培训与实训基地”正式揭牌,这是我校在海外建立的首个培训与实训基地。
        中通服泰国分公司总经理陈鹏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正永共同为基地揭牌。中通服泰国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管Sukontha Ritthikaew,泰方项目部经理Nopporn Boonklang,通信教研室主任杜文龙、中兴通讯特聘金牌讲师丁胜高参加了揭牌仪式。于正永认为,东南亚国家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推动区域,也是学校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重点方向。通过让优势专业走出去、让金牌教师走出去,让淮信品牌走出去,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才优势,输出我校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与相关行业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共建专业教学标准,合作培养人才。
        访泰期间,学校代表团为中通服泰国分公司的海外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LTE技术培训和交流活动。他们还赶赴中通服室分工程现场,指导工程师现场工作;看望了在泰工作的2015届优秀毕业生顾胜,了解学生在泰工作情况;走访中国电信泰国分公司,了解企业业务情况和技术人员实际需求;参观朱拉隆功大学和国王科技大学,加强对泰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了解。(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丁胜高 杜文龙供稿 李普前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