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坎培门理工学院来校洽谈合作
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16日,澳大利亚坎培门理工学院执行总裁Trevor Schwenke 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裔大陆、副校长姜福祥会见来宾并出席相关活动。
        姜福祥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培养、对外合作等情况,以及汽车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Trevor Schwenke介绍了坎培门理工学院的办学规模、院校建设、在华合作项目和旗下汽车培训中心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专业教师培训合作的类型、规模和内容进行商讨,就在我校建设中澳国际汽车培训中心、联合开发新能源汽车专业课程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同意就建设规模、投入方式等细节进行下一轮磋商。双方认为,在我校建设汽车技术国际培训中心,面向双方师生和国内企业员工开展技术培训具有良好前景,今后将在新能源汽车课程开发、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裔大陆代表学校与Trevor Schwenke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他对本次商讨成果表示肯定,要求汽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成果。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耀生,教务处处长于正权,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厉超,坎培门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Jana Perera,大中国地区项目主任George Zhang以及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外事办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厉超供稿 卢成飞摄影  李普前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