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的创业明星—凡艳坤

凡艳坤,毕业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是一名成功的创业者。他一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在校期间就曾参加淮安市“百万助创”比赛并获得10万元创业贷款支持。

毕业后,他一直从事于房地产销售行业,从最初的实习生到部门主管,他只花了1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他勤奋刻苦,不断地学习经验、积聚人脉资源,并在毕业2年后,注册成立了第一家公司。目前,他名下共有3家科技有限公司。

他公司的经营范围除了包括房地产经纪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咨询住房租赁之外,还涵盖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企业管理咨询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多个领域。年销售及产值能达到2000万元以上!

他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不但自己成功创业,还资助了自己的同学3人也成功创业!他还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为了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他主动与学校联系,为多位困难学生提供了勤工俭学的机会。还在学校成立了助学工作站,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

他认为,商科类大学生创业,最重要的是坚持不懈,积攒人脉资源;不断学习,并善于学以致用;回馈社会,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




        下一条:文化传承创业人——周康乐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808098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