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进校园活动
我校开展“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进校园活动

11月25日,我校与淮安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基层行淮安站暨“创富淮安”走进校园活动在我校西湖专家楼如期举行。

活动邀请淮阴工学院陈晓明教授,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给我校学生作了一场以《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创业》为主题的报告。报告通过创业案例讲解与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了创业的内涵,掌握了如何通过抓住顾客的需求,建立完善的商业模式。陈教授的报告帮助有创业理想的同学进一步理清了创业思路、坚定了创业理想、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本次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批“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培训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808098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