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电梯安全宣讲进社区活动

3月19日是第18个国际社工日,为普及电梯安全常识,提升广大居民对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智能制造学院“电梯安全宣讲团”赴清江浦区滨河社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广泛宣传,集防范心。志愿者在向社区发放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单时了解到仍有很多社区居民在遇到电梯安全事故时不知道如何脱困,志愿者现场逐一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定点宣讲,提安全心。志愿者通过定点宣讲,给大家宣讲乘坐电梯的“八不要”“三字经”,以及乘坐电梯的安全须知,加深社区居民对电梯安全知识的认识。

 入户调查,创平安心。为增强社区居民对电梯维保状况以及电梯突发意外求救电话等安全常识的关注,志愿者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演示将电梯安全常识带进居民家中。

 未来,智能制造学院“电梯安全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广大社区和居民楼,将电梯安全常识带进千家万户。 (供稿人:金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