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培育时代新人 建设高质量学风

为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学风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强国之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在稼穑书院召开“观《伟人之根》纪录片 建优良学风促成长”主题活动。淮安市周恩来邓颖超研究学会学术顾问、纪录片《伟人之根——周恩来的家庭家教家风故事》导演、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委员过向宏,淮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中国好人”金驹出席活动。

 过向宏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聆听同学们观看《伟人之根》纪录片的所感所想,探讨家庭教育、淮安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对周恩来成长的影响。过向宏指出,青年学子要深切体会少年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学习周恩来的崇高品质,扎实学习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树牢技能报国之志。

 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着力打造常态化、精准化、全程化的高质量学风建设工程,立足学生实际和专业特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帮助学生立志增智丰资,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供稿人:姚丹 )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