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螺丝钉志愿者协会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螺丝钉志愿者协会赴淮阴区徐溜镇吴江村开展“快乐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创趣味课堂,埋科学种子。志愿者通过趣味课堂为小朋友们科普太阳能发电原理,指导小朋友们组装太阳能汽车、太阳能卫星,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激发小朋友们科学探索的兴趣,埋下科创报国的理想种子。

 听红色宣讲,传时代使命。志愿者匡容、朱妍琳通过互动宣讲给小朋友们分享周总理的故事,追忆周总理为人民服务的事迹,鼓励小朋友们向周总理学习,传承周总理的崇高品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观伟人事迹,悟先辈精神。志愿者同在场的20位小朋友一起观看周总理事迹影片,教育小朋友们身处和平盛世更应该传承先辈衣钵,好好学习,珍惜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供稿人:金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