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响应“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号召,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芳华融入钢铁长城。智能制造学院于1219日至28日开展了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一、召开主题班会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

为提升征兵宣传的效果,智能制造学院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21级毕业班辅导员线上召开“携笔从戎,建功立业”主题班会。22级、23级辅导员召开线下班会为全体同学详细解读了当前国家征兵的政策,介绍了应征入伍的相关待遇、升学优待、就业保障等。

二、开展经验分享会实现答疑解惑无顾虑

邀请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退役复学学生程涛,为应征入伍意向的同学解惑答疑,他为大家分享了精彩的军旅生活日常。还为同学们在部队的发展路径、作息习惯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答。

三、进行一对一解答实现精准滴灌筑军梦

在开展征兵宣传的过程中,为帮助学生精准了解国家最新征兵入伍政策,辅导员在普及宣传的同时,针对每位有入伍意向同学的不用情况,与他们开展一对一的思想交流和政策解答,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军旅梦。(供稿人:周素霞、姚丹 摄影:罗正翠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