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文件

智能制造学院党发〔20204

关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对现有辅导员进行工作分工,现通知如下。

李  磊:负责学工办日常工作。具体负责班主任考核和津贴发放、班级考核、学生考勤及违纪处理、卫生防疫、档案工作。协助做好就业创业、顶岗实习和转本接本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分管院学生会秘书部、学习部。

吴  磊:主持团总支工作。负责学院品牌项目、五导向工程建设、学生科技创新、人生导师工作。协助做好招生、安全、关工委、教工党建和宣传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分管院学生会主席团、科技部、体育部、文艺部。

罗正翠:主持学生党支部工作,负责分党校日常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恩来班创建、书香班级评比、国防教育和征兵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分管院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

周素霞:负责学生公寓管理、学生资助、评优评先、保险办理、学费收缴、欠费退费、走读生管理工作。协助做好精神文明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分管院学生会自律部、女生部。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71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