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合作项目
首届戴尔-淮安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自动化研讨会举办

        戴尔-HCIT智造科创实验室是具有国际水平的智能制造技术示范平台,由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戴尔公司联合共建,面向社会公众展示智能工厂概念,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研发,培育高素质创新人才。4月25日,首届戴尔-HCIT智造科创实验室自动化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电子系统处处长杨旭东,戴尔全球供应链质量管理高级总监张珏,校党委书记裔大陆,江苏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李剑澄出席大会。来自国内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行业的1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自动化量测技术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推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升级进行研讨。
        杨旭东表示,智能制造作为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是推进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希望戴尔公司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研究与推广,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实验室坚持立足淮安、面向世界,充分运用科创技术与人才资源,大力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倾力做好技术服务推广,全面加强技术人才培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以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江苏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张珏表示,本次研讨会是该实验室开幕后的首次技术研讨会。作为戴尔在华首次投资建立的专门用于智能制造技术展示与孵化的创新平台,希望推动本土供应商制造和检测自动化升级,与学校携手培养未来技术人才。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江苏省工信厅支持,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戴尔采购上海分公司共同主办。大会期间,不仅召开系列主题论坛,还举行高水平实训基地参观、智能化自动化新技术体验等活动,旨在加大制造业智能化检测技术的发展与推广应用,助力我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首届戴尔-淮安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自动化研讨会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电子系统处处长杨旭东致辞

校党委书记裔大陆致辞

戴尔全球供应链质量管理高级总监张珏作开场演讲

自动化学院院长成建生主持研讨会

参观实验室 体验新技术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