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合作项目
校企共育,培养完美人才

2019年3月28日,春光明媚的淮信校园迎来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讲师团一行32人,讲师团此行既为商讨交流如何更好的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学生,也为表彰我们淮信学子在完美公司的优异表现,更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规划课。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先由我们自动化学院的王继凤老师为企业讲师团成员上了一节真实的课堂“认识二极管”,让企业的总监、经理、主任、工程师、技术员、组长、专员们了解目前的课堂,了解课程对学生的能力培养及考核。与企业人员交流了教学设计、教案撰写思路,企业人员也对学院教学提出了的一些期望,后面将会内化到课程教学之中。
第二阶段进行了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企业按照平时培训上课考核50%+工作表现考核50%的评定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有7位同学获此殊荣,副校长董炯华、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益萍、生产总监刁爱兵、自动化学院书记李明金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金,获奖代表16级学生李晨成发表感言,告诫学弟学妹珍惜校园时光,感怀在企业的成长。副校长董炯华代表学院感谢企业讲师团成员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和企业对学生的培养关爱,提出在与完美合作过程中实实在在的体现了做中学,学中做。使我们的产教融合水平进一步提升,助力学生由学校人变成社会人,成功地走好人生第一步打下了基础。期望我们的校企合作能在更宽更广更深的领域展开,成就一片铺天盖地顶天立地之势,也希望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为学生成长成才成人铺好路走好步。
第三阶段,由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益萍为自动化学院2017、2018及学生准备了一个完美课堂—职业生涯规划,李总监从了解区别 尽快适应——了解学生和职业人的区别,得体的职场素养开启职业生涯的起点;了解自我 提前规划——持续不断的自我探索,找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两个方面给我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张楼英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