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缘来一家亲 相聚在淮信”自画像活动
为响应学校关于做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活动,进一步加深新生彼此间的了解,减少陌生感,建立安全、信任、可接纳的班级氛围,9月9日晚上,自动化学院2019级所有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各自班级开展了主题为“缘来一家亲,相聚在淮信”——我的自画像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完成自画像的注意点。作画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随后,同学们还对自己的画像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加强全体成员更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自画像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线条的勾勒和色彩的搭配描绘心中的自我。引导学生加深对自己的认识,对他人的认识,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的爱自己,更好地接纳自己,并且能更好地了解身边的同学。(撰稿人:罗正翠)
热身
作画
修整画像
小组分享
全体成员展示作品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