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洋溢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品书香,悟人生阅读,使人睿智。2019年4月23日,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充实学生的文化底蕴,自动化学院在校图书馆前举办的“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洋溢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辅导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读书日的由来,希望学生们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读书的身影成为学校的一处处靓丽的风景。第二阶段,好书推荐,请现场的同学们将自己读过的好书推荐给其他同学,并讲述其推荐理由。第三阶段,请同学们打开了手机中的电子书,讲解了移动阅读新体验,手机阅读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而且变相的减轻了图书馆的压力。最后阶段,在工作人员有序指引下,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留下名字,以示支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了读书计划,选定阅读书目。学生们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责任、一种乐趣,更是一种有益的生活方式,他们将努力让读书成为生命的一部分,通过读书提高个人素质,享受阅读、享受教育、享受人生。(供稿人季瑶)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