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教学工作(旧)
第20周教学会议纪要

20周教学会议纪要

1. 18级学生,7.13-7.15教务处组织第二批毕业证书发放,请班主任通知毕业条件不符合的同学,尽快补齐,对于课程补考是以前的方案一致,如果有学生需要毕业答辩的,请在7.12号上午下班前,下午把材料交给李艳,过期不予受理。


2. 加强学生考勤。特别是存在自主择业和专转本的同学,上课期间离开学校,万一发生事情不可控。特别提醒专转本学生,9月份正常报道,参加专项技能培训课程,如果有特别情况的,班主任及时与我联系。


3. 19级毕业设计选题网上登录。


4. 19级第四学期的成绩需在7.11日完成系统提交,便于对于不及格 同学,及时安排补考。如果出现成绩提交后发现有误的,点击“成绩提交返回申请”,按照流程操作。


5. 19级第5学期课程安排,暑期炎热,教师辛苦,课程负责人对任课教师动态配置。


6. 19级顶岗实习。教师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关注学生动态;加强与其他联系,顶岗实习系统需要企业相关信息,刘乔老师已发在顶岗实习群,请指导老师提供;提前入企申请表,也同步需要企业相关信息,也需一并提供。


7. 下学期开学安排。(120193+2班、2020级:789日期末考试,10日开始放暑假。82829日开学,830日开始上课。

22019级(3+2班除外):81213日期末考试,816日起开始企业学徒制培养。

32021级新生:922日、23日开学报到,24日开始上课。


8. 加强教材审核,坚持谁选用谁负责。省教育厅特别重视教材审核,结合教材选用表的几条,逐条审核,谁选用谁负责的原则。对于没有选择规划教材、重点教材的,务必说明原因,教务处要求院系汇报原因。对于教材的适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要写清楚。


9. 专业思政、课程思政方案完善。


10. 教学资料的规范性问题。(1)成绩登录的各项比例务必与课程大纲一致,成绩中出现的歧义数据一定要核实;(2)实践教学时间、地点要与系部安排的一致,不要出现未经汇报私自调换的情况。(3)系统中调停课、学生缓考免考等情况申请原因务必要清晰,不要笼统。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