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教学工作(旧)
第17周教学会议纪要

17周教学会议纪要

1. 新教务系统中,慎用场地预约功能,这个功能不是排课用的。排课应该在授课计划申请里,如果调课,应该用调停课功能。调停补课后,一定要得到院系领导在系统里审核通过才能实行。未审核通过,自行上课的,会造成教学事故。下周课表变更,要在本周五前完成,当周变更课表,要到院领导处备案。


2. 19级顶岗实习,共245(不含3+2),有48人专转本,172人提前顶岗实习(6.25/7.1)。近期将安排顶岗实习指导教师。


3. 期末考试。19级本学期期末考试,18周周五前完成,如有需集中打印试卷,周四下午下班前交给杨老师。20级学生和193+2班,试卷电子稿18周周三下班下班前交。


4. 19级第5学期授课任务编排说明。19周开始第5学期授课,请相关老师关注课表。


5. 安全生产月,实验实训室安全。


6. 18级毕业设计,定在6.22号(下周二),最后一次线上答辩,请大家广泛动员,下周一提交毕业答辩相关材料。


7. 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