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教学工作(旧)
第16周教学会议纪要

16周教学会议纪要


1. 本周末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老师,不带手机;严肃考风考纪;本周五下午4点参加考务会。


2.专转本学生专项技能培训。专转本考核(语文、数学、英语、专业技能考核),电子信息大类(内含电气自动化技术)还需要专业实践技能考核。考核内容包含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等内容。为提高学生转本的通过率,经请示学校,学院拟9月份开设专转本转向技能培训课程,64学时,在校集中学习,现有50+10,对于报名转本且同时顶岗的学生,提供送教上门。请19级班主任和学生说明情况,如果同学有不同想法的,做好记录,反馈给学院。


3.教材选用。转达教务处关于教材选用的意见。课程负责人要做好把关,优先选择规划教材、重点教材等优质教材。


4.毕业设计。19级毕业设计,每位老师报10-12个选题,每个选题对应1名学生。


5.学习学校发布的调停补课管理办法。规范调停课手续、减少不必要的因私调停课。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