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教学工作(旧)
2019-2020-1第13周教学例会会议纪要

 

第13周教学会议纪要
1.本学期实施课程竞赛的负责人,申报以本学期向教务处申报的课程为依据,本学期暂不考虑追加。(1)下周一下午4:00前把竞赛的实施方案发到系邮箱;(2),竞赛相关的教师经费本周五下午4:00发给我,以便汇总核算;(3)由于竞赛涉及到学生经费的发放,尽量安排在12月初结束,按照往年惯例,12月中旬财务关账。
2.顶岗实习工作需正常开展,按照学校要求,开展顶岗实习巡查。(1)次数2次左右;(2)部分外省或距离较远的,可不安排现场巡查,借助视频、图片等信息化手段;(3)巡查之前要填写申请单,先申报再巡查;(4)顶岗实习实施方案稍后发群,请大家关注;(5)目前出现部分学生无任何手续,擅自变更实习单位,对于此类情况,班主任和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严肃批评教育,涉及到顶岗实习时间从手续办结之日计算。
3.关于严肃课堂教学政治纪律,相关通知上周已发群,请大家关注并遵守纪律要求。
                                                     自动化学院
   2019-11-20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