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电线采购招标公告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需要采购电线一批,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电线采购
项目编号:ZDHZB2020-001
二、招标项目说明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因考试需要采购电线一批,全部要求国标线。详细型号及数量见下表:
序号
名称
型号与规格
数量
1
电线
BV-1.0,绿色
80
2
电线
BV-1.0,黄色
80
3
电线
BVR-1.0,红色
45
4
电线
BVR-0.75,蓝色
90
每卷线标称95100米,误差应不超过±0.5%。
项目预算人民币贰万捌仟元。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参加本次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注:投标人需提供四种型号样品各一份。如果投标人未如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投标样品,或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所送材料不退,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文件凭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时间: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实训中心S7-319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8101401556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可按自己格式更改,但应至少含投标人资质复印件、报价单及服务承诺并加盖公章。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2月14日15: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实训中心S7-319
投标文件接收人:朱老师 电话:15061236185
六、开评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2月14日15:00
开标地点: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会议室S7-425
评标地点: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会议室S7-425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8101401556
(2)采购人联系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邮编:223003
八、其他事项
(1)投标时需缴投标保证金叁佰元,交至自动化学院实训中心S7-319。
(2)中标单位及时来签订合同,按要求供货。未中标单位及时取回投标保证金及样品。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年一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