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门课程获评“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和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评选结果。我院《气动控制技术》、《工业信号的检测与控制》2门课程获评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 《PLC技术应用》课程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

学院历来重视高质量在线课程建设,积极做好国家和省级在线课程的资源建设、应用推广以及校级在线课程培育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学院共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1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1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5门、培育建设校级在线精品课程5门。后续学院将强化数字赋能,着力提升课程资源建设水平,注重应用实效,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供稿人:刘晓艳)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