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进企识岗促进发展 着眼未来砥砺前行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3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青年教师胡明亮、辅导员姚丹带领20余名学子走进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开展“进企识岗促进发展 着眼未来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帮助学生增强专业认知,明晰岗位需求。

 企业人事经理王晓娟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蓝思科技的发展概况、专业人才需求和实习就业等情况。与会学生代表纷纷举手提问发言,在交流讨论中了解了智能制造相关企业的专业文化、岗位需求和工作生活环境。通过此次进企识岗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化了行业发展认识,提升了专业技能认知,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

 据悉,蓝思科技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在长三角地区立足泰州园区新据点,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先进制造为基础,掌握核心竞争力,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先地位。 (供稿人:姚丹 )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