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迎新篇 校企合作促双赢

-----------苏电院与OTIS electric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自2021年以来,依托电梯工程产教融合平台,承办了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安装部的3批次电梯安装、调试、监督培训。为了进一步推进电梯专业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深度,加强我校电梯工程产教融合平台社会服务能力。62—3日,中瑞电梯教研室骨干教师在智能制造学院李明金书记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杭州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专业调研,参观了智能化电扶梯生产车间,校企双方就电梯人才培养、就业、员工培训、新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详细规划未来合作方向,就暑期的新员工岗前电梯综合培训具体的方案做了研讨,并举行了电梯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

  我校与奥的斯机电合作从单一的学生订单培养到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等领域拓展,从电梯维保项目培训到电梯安装、调试、检测等多样化培训,这是我校电梯工程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的成果体现。(撰稿人:姚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