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1年4月6日下午3点半,智能制造学院与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乐业楼425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何亮亮、副经理钮广鹏、技术员吴海军,智能制造学院于建明院长和周奎副院长负责了接待。周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何经理介绍了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对员工的最新需求。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和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何经理就我院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实习质量。

本次交流为我院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撰稿人:李艳)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