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20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沛先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正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罗正翠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查找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与会全体党员先后对照检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在线上同步进行。党员同志问题检视深刻、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改进工作的效果。党总支书记李明金对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文沛先同志对党支部和党总支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党员同志要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作表率,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作出亮点,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的影响力。(撰稿人:罗正翠)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