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梯新技术 服务电梯安全——2020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智能电梯应用技术培训(淮安4班)

1027日由江苏省工信厅主办,淮安市工信局协办,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智能电梯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淮安隆重开班,迎来了全省各地电梯行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维保人员及中高层管理近100余人。

本次培训既有全国电梯协会张乐祥秘书长,中国电梯协会信息技术委员会高远松秘书长带头的新标准、新规范、新要求,又有企业一线专家带来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还有电梯数字化生产企业的现场参加。通过培训,让大家认识到智能电梯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了解智能电梯生产、改造、维护的关键技术,厘清了智能电梯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同时,让大家切实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增强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弘扬新时期创业精神,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江苏智能电梯制造行业向一流化、尖端化方向发展。(供稿人:王超)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