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师生座谈会

为了打造最关爱大学生大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金老师、19级各班班主任与假期在校的30多位学生代表,在乐业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庆中秋师生座谈会,并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座谈会伊始,李明金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给与会学生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在讲话中提到:新中国71年的历史,是砥砺前行的、锐意进取的奋斗史。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自强不息、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同时中秋节也是一个感恩节,同学们要学会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人,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日后报答父母、报效国家。19级班主任和学生在座谈会中也进行踊跃发言,畅谈在学校与同事、同学共度中秋的感受。

在座谈会结束时,李明金书记给与会学生分发了精美的中秋礼物和月饼,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品尝月饼的香甜的同时感受到了佳节的祝福与欢乐,感受到了民族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与关爱,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通过这次座谈会,他们对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撰稿人:李磊)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