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

9月26日,由江苏省工信厅主办、淮安市工信局协办、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在昆山举行,搭建学习交流智能制造行业前沿科技的新平台,拓宽企业发展思路,促进省内智能制造行业一流化尖端化,促进产教、校企间深度融合。淮安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杨建国、生产服务业处处长董进,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徐耀生出席,来自全省39家企业的102名高管和技术骨干参加。

据悉,该项目由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承训,共设10个班次,分别在昆山、泰兴、南京、宿迁、淮安等地举行。第一期培训为期5天,将采用主题报告、研讨交流、现场实践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对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人才开展培训,帮助学员更新知识、提升技能。

培训班还邀请了美国纽约城市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东南大学朱海荣博士,南京优倍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信部《智能制造标准化及验证项目》工作组专家董健,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保廷,江苏省物联网与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中心主任王云良教授,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委员王程民等为学员授课。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