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顺利开展自动化技术专业2017级“3+2”毕业答辩工作

6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17级3+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由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陈贵宾、李清波、葛恒清三位硕导任组长,46名学生参与了答辩。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17级3+2班级是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与淮阴师范学院合作的3+2班级,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在第6学期进行综合毕业设计工作,时间为12周。按分段培养要求,毕业设计质量和水平要高于专科水平,并且要运用专业综合知识、技能进行实物制作和技术应用,为此智能制造学院采取一位教师指导2--4名学生的形式,以项目为载体,以实物形式展现,以高于普通专科水平的要求进行专业综合毕业设计。现共计指导教师14名,学生46名,分成23个课题组。要求学生全天进行,教师每天指导每组课题的时间不低于1.5个小时。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答辩工作分为三组,两组现场答辩,一组线上答辩。
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李清波副院长对此次毕业设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从选题、指导、学生答辩等方面,体现了专科段的学习水平,达到了专业段的培养要求,为后续进入淮师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撰稿人:李艳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