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6月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巡察组入驻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巡察组副组长朱静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院长成建生主持会议,巡察组成员、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朱静指出,政治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构建和完善学校内部风险防控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她要求智能制造学院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加强巡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金代表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一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统筹兼顾、改进工作。成建生院长汇报领导班子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李明金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巡察组现场进行线上线下两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测评。(吴磊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