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淮安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暨“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中获奖
 由淮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科协组织开展的淮安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暨“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评选经单位初选推荐、网络评选、综合评审、学术委员会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我院杨帅老师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淮安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暨“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本次青年科技奖为企业、高校人员同台竞技,全市共评选“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10名。
 2020年5月30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淮安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暨“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仪式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并通过无线淮安现场直播,淮安市领导周毅、李冰、邱华康等向2019年度全国优秀科技志愿者、淮安市第二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淮安市第二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团队、特别贡献团队、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供稿人:杨帅)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