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国外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

        5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2019学年访问学者于建明副院长访学工作汇报会在会议室S7-425举行,重点汇报了其在悉尼科技大学作为访问学者学习期间的一系列成果与经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汇报会上,于建明副院长从访问学校情况简介、科研工作、职教思考和个人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照片、音频、视频等,向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在悉尼科技大学的学习交流情况。在科研工作方面,他与老师们分享了学术课题研究的前沿思考、技术路径、搭建模型、多目标优化算法和优化结果分析。
        在教研工作方面,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中国和澳洲的职业教育从顶层设计、类型特色、课程体系、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汇报了个人对类型教育特色化的研究与思考。
        此次汇报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与会老师的好评,让广大教师了解了最新的国际访学动态,为我院教师发展提供指导与服务。(撰稿人:李艳 )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