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922日上午8:00,自动化学院在S7号楼一楼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面向自动化学院的所有专业,参会企业来自南京、苏州、南通、淮安等地区。学院院长成建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金、副院长张楼英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分别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以及学生求职意向与规划。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12家,提供岗位125个,学生投递简历98份。招聘会当天有8家单位安排了招聘宣讲会,对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大部分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同时也让2018级与2019级学生到现场感受求职的氛围,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机会,也为2021届、2022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应对未来职场竞争做好了准备。

 

 

                                

2019922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