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在乐业楼楼429会议室举行。学院关工委主任李明金、学院关工委委员徐家林同志、42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子参加活动。

徐家林同志以“从醒过来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复兴梦”为主题为师生做讲座,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带领中华民族醒过来、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情回顾了我校创业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寄语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锤炼过硬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他用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主动追求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徐家林同志自受邀担任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委员以来,一直以高度的热情为在校大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工作。他的系列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对智能制造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吴磊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